│啖美食‧台北│微風信義。優雅品味燒肉-牧島燒肉專門店


難得一見的霸王寒流來,這幾天熱呼呼的燒肉跟鍋物超夯的。

幸好霸王寒流到達的前夕,姐幸運吃到暖心又暖胃的"牧島燒肉",
讓我在急凍的那兩天還存著暖暖燒肉的熱度可以療癒!

原本小肉包吵著要大口吃肉,走到牧島燒肉就看他口水直流,
但姐不開心的大叫說
"誰要來微風百貨,走出餐廳渾身燒肉味啊!!"

但是循著餐廳走了兩圈,
發現"牧島燒肉"居然沒有散發出燒肉味ㄟ~
看到小肉包瘦瘦的身材居然好食慾,
只好硬著頭皮走進去...

走進餐廳前還不停叨唸小肉包,
讓你媽美美出門臭臭回家,你就倒大楣了~

唉唷,沒想到,
姐居然是美美出門,吃完燒肉依舊香香回家,
讓我對這個食材好吃的燒肉店又給它好多的星星喔!!

到底是甚麼燒肉店讓我驚艷呢,
就來慢慢介紹吧!

這個爐子,雖不是炭火,
但肉質好,燒肉並不會減分,也少了渾身煙燻味。



黑黑這一壺,不是茶,是暖呼呼又濃郁的雞高湯,
小肉包一喝開心的稱讚,太難得了。

旁邊的"柚香啤酒",清爽柚香配爽口啤酒,
超好喝的,推薦喔~



檸檬柚汁、燒肉醬、鹽(但我覺得這是柚子的鹽ㄟ)
燒肉醬帶有甜味,但我最愛的是鹽,也有覺得帶有柚子的甜味..



上等牛小排。讚。
哈哈,照片裡已經不小心吃了兩塊了。
因為我們想完全吃肉,所以都是用單點的喔~


松板豬。讚。


法式鴨胸配橙醬。讚。
小肉包很喜歡這個醬汁,只差沒舔乾淨了..



上等骰子牛。讚。
雖然看起來很厚,但吃起然超鮮嫩的..






頂級大草蝦。
很大喔,但是只有兩個意猶未盡啦!


玉米筍。讚。
很大,很脆,也好甜喔~
蔬菜類都是廚房烤好給你的(怕你烤壞?)
所以超方便,張口吃就對了!




微風信義的"牧島燒肉"套餐的價位約1580起跳,
約兩人份,內容有沙拉、壽司、肉品.....等等。

因為只想吃肉,姊這次都是單點,
兩個人點的價錢跟套餐差不多,
但套餐的份量真的比較多比較划算。

網路上都有非常詳細的菜單,
文末也可以點進網站研究看看

最後,唯一可惜的是, 
服務人員沒有好好介紹它的肉品、醬料、高湯,
我覺得食材很好,卻無法得知真相,真的太扼腕了~

但是他們其實很親切,
當我開口需要服務或提問,也都笑容滿面細心的回答。

哈,但我也不好意思東問西問,
所以很多感覺只能用味蕾讚嘆,用內心打鼓。
我想他們也希望顧客擁有優雅無打擾的用餐環境吧!


最棒的是,
就是這個超強吸力的抽風機啦!
讓姐感覺吃日式燒肉卻有法式優雅的感覺..

果然在微風還是有差的啦!
下次想吃燒肉又不想有燒肉味,
我會再來的~

[牧島燒肉網站] 
有菜單喔!!
http://www.mo-tto.com.tw/

[牧島燒肉-微風店]
服務專線:02-27226982
門市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5段68號4樓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