│保養品│周年慶必購-熟齡抗老保養品-YSL FOREVER YOUTH LIBERATOR系列



從25歲眼下出現第一條細紋後就超級熱衷抗老,
到現在也有13年以上的抗老產品經驗啦~

今天要站在熟女的有感角度介紹在抗老界中間價位的口袋名單。

百貨專櫃只要有出新的抗老科技或新產品,只要價位沒讓我吐血到不行,
一定極度極度關切,一有機會就出手試試。

當然網購通路與開架也是省一點荷包的選擇,同步也會採購,
但今天先介紹我超級有感,
且連續使用兩年的YSL FOREVER YOUTH LIBERATOR系列,
網購通路與開架省荷包的日後再分享喔~







[先來說說YSL的接觸原由]

生完小肉包後覺得職業婦女蠟燭兩頭燒很容易老,所以很留意抗老。

會接觸YSL還不是因為2013年底,都敏俊、千頌依的「來自星星的你」 熱播,
千頌依那紅到迷死人的口紅讓人前仆後繼的往YSL櫃檯狂購,
讓我走進再次回台開櫃的YSL。

接著常翻日本雜誌的我,
又不停看到「逆齡肌密抗痕精華液」一推出就在日本狂賣!

穩坐排行第一,還一直聲勢不滅,得獎無數。

而且很多非買榜的美容編輯與專家,也是狂推,
讓我有了好奇心去試用看看「逆齡肌密抗痕精華液」。

最後,這產品還獲得諾貝爾7座獎的殊榮,
讓我打破了”彩妝著名的品牌,保養品不夠強”的觀念。

終於鼓氣勇氣先買了明星產品一用,

天。殺。的。

用過無數罐抗老,都無法淡化的”被客戶逼死人不償命之苦命抬頭紋”,
居然開始淡化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謝天!)

(難怪臭腦供都叫我留瀏海遮抬頭紋比較年輕)





廢話完接觸原由,就知道我是真心被老化困擾,
所以有關YSL提到的抗老成分,我都迫不及待的想要好好感受。

再介紹愛用品之前,
請容許我囉嗦的耳提面命有關抗老保養的”基本”處置態度。

若肌膚沒有過敏或不適,
請記得持續使用3-6個月再判定此抗老產品是否有效。

抗老是一場持久戰,
要先修復原來失去的養分,再改善老化的狀態,不可能一蹴即成喔!

記得要好好長期抗戰!!

好啦,來正式介紹愛用的口袋名單!






(必買!!) 逆齡肌密抗痕精華液
FOREVER YOUTH LIBERATOR SERUM

以最高濃度「高效激活多醣複合物Glycanactif II™ Complex」
加入能搭載高於本身1000倍體積的超保濕玻尿酸分子(擷取官網)

姐使用3-6個月感覺到,產品非常好吸收,不黏膩。
保養後飽水度有增加一些(比不上專門保濕的產品啦),
重點是! 皮膚的毛孔緊實些、平滑度增加,
重點是! 抬頭細紋有減少,非常有感。

至於我那深不可測的法令紋,這麼愛笑當然還在啦!
還有那肥了30幾年累積出夾層的雞脖紋,當然也還在(又不是魔術),
但我擦了這罐,紋路沒這麼深了….(拍手!)

每次腦供出差我都逼他去免稅店買這罐,
周年慶也必買,用掉6罐以上囉,肌膚持續年輕中!

這是我的入門款,
如果周年慶有預算上考量,就先買這瓶精華液吧!

花錢要花在刀口上!






(必買!!) 逆齡肌密抗痕眼部精粹
FOREVER YOUTH LIBERATOR EYE ZONE SERUM

結合專利「激活多醣複合物」,與三項專利認證的「活水循環複合物」,
同時解決女性五大眼周: 細紋、魚尾紋、鬆弛、黑眼圈、浮腫等問題。(擷取官網)

這罐也是超好吸收,皺紋越來越平滑,
使用起來不黏膩不厚重,讓我沒有怕長肉芽的疑慮。
姐已經38歲了,很愛笑,以前眼周細紋很多,只靠保養品現在只剩眼下小小一條。
至於黑眼圈,本身就不愛乖乖睡覺,怪不得保養品啦~~

這個的抗皺不錯,卻稍感飽水度不足,
但因為質地輕薄好吸收,可以再另外”薄擦”保濕眼霜,
或一天擦保濕眼霜、一天擦抗老眼霜,
分開隔天使用,雙管齊下。

熟女最容易露出年紀就是眼睛了!
切記!切記!   不要偷懶!

(我用掉兩罐了,丟進資源回收桶才發現忘記拍了,SORRY)




不過,太多女生曾經跟我說,害怕擦眼霜是因為怕眼部長肉芽。

姐自身經驗發現,很多女生都胡亂擦,
眼部保養要注意以下事項,就能減少肉芽與皺紋的機率發生:

(1) 眼部保養品與臉部保養品分界要確實-->
顴骨以上眼部怕太滋潤,請擦眼部專用保養品
顴骨以下臉部保養品請勿超界,避免眼周負擔過重長肉芽

(2) 請先由水潤質地的眼部精華液或較水感的眼霜著手,
從用量少開始,循序漸進。

(3) 保養勿用力拉扯眼周,若手殘!請僅用輕按壓或沾點讓保養品吸收。







(是選購喔) 逆齡肌密抗痕眼霜
FOREVER YOUTH LIBERATOR EYE CRÈME

配方蘊含「激活多醣複合物Glycanactif™」,
更添加蕎麥萃取能有效去除眼部水腫及黑眼圈,
舒緩眼周疲憊肌膚,改善眼袋問題。(擷取官網)

因為姐的眼袋已經在我耕耘13年的抗老過程中慢慢消失,
所以平時沒有很積極擦這瓶(因為也很貴要省省用)。

黑眼圈就不要問我了,
我沒乖乖睡,黑眼圈還是我的好朋友。

但有時夫妻吵架,眼睛哭到跟核桃一樣腫,
連續擦這罐加上眼睛冰敷,還是有消腫急救的功能。

或是有陣子常熬夜或睡不飽,會特別用去疲憊
大家可以參考一下是否需要囉~






以上就是熟女Susco給大家的經驗分享。

周年慶還沒買的,快去搶購。
已經買的,先放入口袋名單,明年再加購吧!

年輕女孩想預先抗老不要急,
姐晚點在分享年輕時真的好用的必備口碑保養品!!

等我唷。XOXO。


(以上文章為個人感受,非業配文章,僅提供參考)



喜歡嗎?
幫我在網誌跟facebook都按個讚吧!

記得要點擊我的Facebook按讚並加入「搶先看」才不會漏掉更新唷!

留言

熱門文章